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岱仙瀑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岱仙瀑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德化瓷器天下有名,瓷國山水美麗動人。瀑岱仙布則是鑲嵌在瓷國的一顆璀璨明珠,沒了它,瓷國便會失色幾多。

  百聞不如一見。今天,我們乘着汽車向岱仙瀑布駛去。在途中,我忍不住想像着瀑布的英姿:像一幅珍珠似的門帘;像宇宙中璀璨的銀河;像千萬條白蛇……想着想着,我不禁將小腦袋探出窗外,想立刻一睹她的風采。可是,展現在我眼前的,是層層疊疊的峰巒,蒼翠欲滴的林海。

  終於,車來到了岱仙瀑布腳下。震耳欲聾的流水聲在耳邊環繞。如萬馬奔騰,如雷劈電崩。真是“未見其景,先聞其聲”啊。這振聾發聵的聲音招引着我,我第一個衝出汽車,迫不及待地往前跑,到了!抬頭一望,啊!一條無比寬大的銀鏈,從天上傾瀉而下,傾瀉而下……我不由自主地張開雙臂,大聲吟道:“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仰望了一會兒,我拾級而上,近觀瀑布。近看有近看的景緻。瞧,那猶如翻滾的白浪,以排山倒海之俯衝下來,前呼後擁跌入碧綠的湖裡,濺起了萬斛珍珠,濺到了我的臉上,濺濕了我的衣裳。頓時,涼意傳遍了我的全身,感覺神清氣爽,

  心曠神怡。

  再說那濺起的水花,足有五六米之高,霧氣騰騰,在日光照耀下,彩虹橫架,五彩繽紛,更是美妙絕倫。

  瀑布底下的湖,猶如一塊碧綠無瑕的翡翠。與瀑布一動一靜,一白一綠,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大自然把神奇秀麗的景色都聚集在這裡了。湖邊有許許多多的遊人:有的在撈小石子;有的把腳伸入清涼的水裡;有的在學《泰坦尼克》展翅飛翔;有的在貪婪拍照……湖邊熱熱鬧鬧的,歡快的笑聲傳出很遠很遠。

  天氣漸漸暗了下來,時間不留人,我們只好映着緋紅的晚霞,戀戀不捨離開了這姿態萬千的岱仙瀑布。

您正在瀏覽: 岱仙瀑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岱仙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