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學以後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以後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結束了一天緊張的學習,心裡真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隨着素質教育在中國的實施,我們的課餘生活已不僅僅是書、練習、作業,還增添了上網,畫畫,去英語角……

  雖然是初三畢業班的學生,但勞逸結合才能出成績。放學以後我和幾個朋友約好,今天去英語角走走。五月下午的陽光照得人真舒服。我們一群女孩,像蝴蝶一樣,飛到了湖邊開設的English Corner。抬眼一瞧,已經來了不少人,多是陌生的面孔。管他呢,先進去“Hello”兩聲再說,大家不多一會兒就散開了。

  因為口語不是很好,所以我一個人獃獃地站在那裡,看着花香中這一群“鳥語”的人。就在這時,我肩上被拍了一下,轉過頭一看,“呀,好高一個老外。”我心裡嘟噥着。“你好,中國女孩。”他用美音和我打招呼。“你好。”我說道,“對不起,我不太會講英語,請你原諒。”這時,那老外投來驚訝的目光,然後伸出他那長滿毛的大手想和我握手。“你不是講得很好嗎?我叫大衛,很高興認識你。”他邊說邊很溫柔的握了握我的手。這一舉動可把當時的我給嚇壞了,我覺得滿臉通紅,不知是因為他握着我的手,還是因為我覺得自己英語講得不是很好。不過這種尷尬的氣氛很快就過去了。原因當然不是我進步神速,而是我的一位大膽的同學趕到了。短短的一小時過去得很快,我們在夕陽的映照下和大衛他們有說有笑地離開了。

  自從那以後我放學后的生活就更加精彩,不僅經常去英語角,而且還買了許多口語的書,在做完功課後發奮努力,爭取做到和老外交流時不出“洋相”。

  我愛放學以後的時間!因為它完全由我來支配,希望隨着教育改革的深入,放學以後的生活會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放學以後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以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