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去看一部讓我淚流滿面的電影——唐山大地震

  主演:元妮(飾媽媽)、大強(飾爸爸)、方登(飾姐姐)、方達(飾弟弟)。

  故事:有一個幸福的一家四口,過着快樂的生活。

  一天,地震了,爸爸着急救孩子犧牲了,姐弟倆壓在一個水泥板下,所以只能救一個人,媽媽有氣無力地說:兩個 都要救!救災的人說:咋跟你說不明白那,只能救一個!媽媽悲痛萬分:那......那......那救弟弟!弟弟救活了,但少了一條胳膊,方登雖然沒死,但是她恨自己的媽媽救弟弟不救她!

  32年後,姐弟倆在汶川大地震中見面了(都是為了救人),回家后,母女倆談了一番,這才打開方登多年的心結。

  看了這部電影,我雖然沒哭,但是覺得他們太可憐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傷害大自然,大自然也會傷害你!

  所以我們要環保,還城市一片綠色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