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是顆不曾隕落的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顆不曾隕落的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顆不曾隕落的星 標籤:童年是什麼作文 隕落作文 不曾作文 不曾忘記作文

  記憶是條無邊的銀河,而那懸挂在銀河裡的明星都珍藏着記憶中的美好與閃耀。

  昨日是記憶里不曾隕落的星。一幕幕歡聲笑語,一張張稚嫩童顏,都是童年裡最珍貴的回憶,十五歲的我,早已別離了童年,卻還時時想要回到童年,想念童年的玩伴,忘不了童年的遊戲,魂牽夢繞的是童年時的真善美,我生命里最美的東西,也是在夢幻的童年時代得到的。

  四四方方的小庭院里,鋪滿紅色方磚,那棵蒼老的槐樹撐起半個院落的綠蔭,我家的院子是我假期里的遊樂場。總是和幾個小朋友蹲踞在槐樹下,不厭其煩地聽着知了無休止的長鳴,或是玩石子,或是拿着短短的樹枝練習老師教的生字,當時我很愛‘當老師’,常常拿着削得細細長長的楊樹枝點着,念着,忘記了敲過幾個小朋友的頭,也忘記了,那時的天空有多藍。那時還愛在空地上捉蟋蟀,常常會玩到星星照亮回家時的路,感覺不到累,卻一到家就躺到床上呼呼地睡,睡得不省人事。

  兒時的願望是有一盒二十種顏色的水彩筆,很羨慕班裡的‘小老闆’,常常看着他畫的稀奇古怪但很新鮮的東西入迷。盛夏的夜,好靜謐,我和姐姐躺在陽台溫熱的涼席上,睜着眼睛,面向著廣闊遼遠的夜空,靜靜地等待流星劃過,雙手合十,虔誠地許下那個夢寐以求的願望……

  童年是記憶里不曾隕落的星。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顆不曾隕落的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顆不曾隕落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