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阿甘佐回憶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甘佐回憶錄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我是阿甘佐。也許有人聽說過我,當然也有人從來沒聽說過這個名字。

  畢竟我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阿拉德大陸了。

  下面,是我的故事。一個劍魂和一個狂戰士之間的故事。

  我一直覺得我混的很失敗。這是沒辦法的事情。人比人要死,貨比貨要扔。跟我同時代的鬼劍士之中,我也就是中等實力而已。GSD那個老鬼就混的比我強多了。當然,他也下了本錢,把自己的眼睛都弄瞎了。俗話說一分付出一分收穫,這可一點都不假。你看人家現在是84級的大暗黑天,每天蹲在牆角晒晒太陽,就有一大群年輕的鬼劍士圍着他,臉上寫滿了敬佩和崇拜。而我,雖然說比他年輕了22歲,但是現在也只有80級,並且,沒什麼名氣。

  其實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去做一個鐵匠,和辛達一樣的鐵匠。

  然而,我無法選擇自己的命運。

  本來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一個嚴肅的父親和一個慈祥的媽媽。我還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對於一個生活在貝爾瑪的少年來說,有這樣的生活就已經別無所求。

  但是在我13歲生日的那一天,一切都改變了。

  記得那天我很高興,父親送給我的禮物是一把嶄新的重劍。一個令所有男孩子都為之心動的禮物。在跟父母和妹妹一起分享了蛋糕之後,我忽然覺得有點不舒服。母親以為我是吃得太快噎着了,於是讓我回房間去休息。

  我躺在床上,覺得頭昏沉沉的,整個左半邊身子都發熱,右半邊身子卻冷得像冰。燒灼的熱痛越來越強烈,讓我輾轉反側。醫生來了之後,簡單地診斷了一下,說我可能是着涼發燒了,給我服了一劑湯藥。在藥物的作用下,我慢慢睡著了。

  很多年之後我才知道,那並不是着涼引起的發燒。

  那是卡贊綜合症。

  我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只知道當我睜開眼睛時,已經是深夜。

  我的家已經變成一片廢墟,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是爸爸媽媽和妹妹殘缺的屍體。我的身上濺滿鮮血,左手的皮膚變成邪惡的紫紅色,膨脹扭曲。

  那把父親送給我的劍被我握在右手之中,劍鋒上是厚厚的乾涸的血跡。

  那一夜,月明星稀。

  過了很多年之後,甚至知道現在,我都回憶不起來在我醒來之後都發生了什麼事情。據說當人經歷了巨大的痛苦或創傷之後,為了保護自己的心靈,頭腦會強行將這段記憶抹掉。我想,也許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我的記憶是從三天後才開始的。

  我記得我坐在一個狹小的木籠里,木籠是用很粗很堅固的木頭做成的,裡面只能坐着或者跪着,站不起來。

  我的左手上套上了兩個厚重的鐵環,纏上了一層結識的鐵鏈。鐵環和鐵鏈上都刻滿了古老的符文。另一條鐵鏈栓在我的左腿腳踝上,把我鎖在籠子的一角。

  木籠上下顛簸,似乎是在一輛馬車上。但是籠子外面罩着一層厚帆布,我看不見外頭。

  我覺得很害怕,還很渴。

  不知道過了多久,木籠的顛簸停下來了。外面的帆布被扯掉,光線射入,我才發現,這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木籠的另一個角落,也蜷縮着一個小男孩。他的左手和我一樣,纏繞着粗笨的鐵鏈。帆布被扯下的時候他抬起頭來望向我,那是一張清秀的臉龐,有深棕色的頭髮和鐵灰色的瞳孔。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大。

 

  東方紅中學初三:明小龍

您正在瀏覽: 阿甘佐回憶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甘佐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