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真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真美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情感多種多樣,但我認為,最美的,是親情。

  從小到大,始終伴隨着我們的,是親情。它就像一根無形的線,始終系著我們。另一頭,是無數親人。

  我們的一舉一動都會牽連着這根線,它會隨着我們而顫動。不管我們走到哪裡,它都會隨我們到哪裡。

  在我們傷心的時候,親情就如一陣春風吹走我們心頭的愁雲,給了我們應有的快樂與喜悅。在我們快樂的時候,親情就如一首動聽的琴曲,蕩漾在我們的氣氛中,默默地陪我們笑着。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親情就如一個正確的指向標,指向我們正確的人生道路,默默陪在我們身旁。

  也許,能帶給我們生的喜悅,也是親情。我們還未出生,就被“親情”這根線所牽引。一生陪伴我們的,也是親情。這種情不被時代所淘汰,不隨時間而消失。

  享受着親情,我們懂得了關懷。享受着親情,我們理解了感恩。

  親情,是一首動聽的搖籃曲,哄着你靜靜入睡,給了你無盡的祥和與安寧。

  親情,如一陣溫暖的春風,吹醒你沉睡的心靈,給了你無盡的喜悅與快樂。

  親情,真美!

  初三:陳瑞麗

您正在瀏覽: 親情,真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