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2》後人類所付出的代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後人類所付出的代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2》後人類所付出的代價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誠實的代價作文

  人類正肆意的破壞這個地球,破壞這個我們自己賴以生存的家園。

  我們應該保護她,因為這是我們的責任。如果,就像《2012》中所說的地球毀滅,地球上的生物滅絕,那麼一切後果應當由人類來承擔,我們才是罪魁禍首。不希望這一天的到來。地球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人類真的眼睜睜的看着地球的毀滅,而不管么,沒有人性的冷些動物。

  不要讓世界上的最後一片葉子成為我們餐盤上的食物,不要讓世界上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到那時說什麼也晚了,無濟於事,現在的悔改也許來得及,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

  不要讓《2012》成為現實,保護環境迫在眉睫,容不下僥倖心裡了。覺醒吧。

  環保從我做起,保護環境刻不容緩,動起來成為環保的一員,讓地球“重生”,讓地球“微笑”。

  威海實驗中學初三 陳文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12》後人類所付出的代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後人類所付出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