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水,我長大的同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我長大的同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去!你難道忘記了昨天你輸了多少錢嗎?!你昨天不是說你永遠也不去了嗎?這個家庭真的沒再多的錢讓你輸了!”媽媽張開雙手攔住爸爸,堅定的語氣讓年幼的我的心劇烈地顫抖着。 

  然而,爸爸憤怒了,他狠狠地把媽媽推開摔到了一旁,大部走出門去。媽媽迅速地站了起來,再一次攔在爸爸面前。此時的媽媽是如此的高大,她的眼神閃耀着複雜的目光。就在媽媽準備開口的那一剎那—— 

  “啪——”一個大大的巴掌打在媽媽的臉上,媽媽倒在地上,再也沒有力氣爬起來。我顫慄着躲在牆角里,聽見小小的哭泣聲…… 

  淚水終於忍不住流了下來……

  “我要走了,對不起……” 

  我的腦袋彷彿被人重重地敲了一下:“你為什麼要走?”我是不是聽錯了?和我一起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要走? 

  “我要出國了。” 

  “……”出國?多麼刺耳的字眼,一個國家的範圍有多大?可是此時在我心裡似乎是一個宇宙的界限。 

  “你怎麼了?”好友安慰道,“我們以後還可能會見面的,我們還是好朋友……” 

  看着好友離我越來越遠,我說不出話來,只覺得鼻子酸酸的,很難受。 

淚水終於忍不住流了下來……

  不及格……第一個不及格……我全身僵住了,被老師教訓了一頓還不止,回到家還要受到爸爸媽媽的責備。 

  我該如何面對? 

  淚水又一次流了下來……

  這時候我才發覺,原來每一次流淚的背後意味着一次次的長大與成熟,我不得不承認——淚水是我長大的同伴。

您正在瀏覽: 淚水,我長大的同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我長大的同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