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晴間多雲轉陰有雨加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間多雲轉陰有雨加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晴間多雲轉陰有雨加雪 標籤:有雨的日子作文

  2008年8月22日晴

  今天陽光特別好,約上了幾個同學去玩球。還不錯,腳傷未好卻也能打得像模像樣了。對手的吊球,底線球都還能接住了,最不錯的就是他的沙球,7個我接住了6個,最後一個實在是無能為力了。

  今天很熱,打不了多久就出了一身汗。我在公共汽車上享受着陽光的沐浴,聆聽着汽車的機動聲,慢慢地在冷氣的吹拂下睡下了。幻想着,初三在學校里趕着作業,效率全班最高;英語成績年級第一,物理突飛猛進,數學語文雙雙飛天;朋友遍布年級上下,零用錢存着多得用不完……

  2008年8月23日多雲

  雲層遮住了太陽。今天是星期六。回家坐在網上和朋友們吹噓了一下昨天在球場上帥氣英俊的表現,其實在阿飛看來那還算是不入流的。嘿嘿,我只算是個業餘的羽毛球愛好者,跟着專業的球手比起來,那還算是差得遠呢。

  朋友們都要開學了。很捨不得。恍惚之間感覺好似昨天才放假一樣。

  小柳要開學了,又要累了。小鳥和肇始也要軍訓了,更是累了。整個暑假好像就我一個人最悠閑。沒有繁忙的補習班,也沒有痛苦的提前開學。有的只是很多的作業,不過那也是被我堆在了最後來解決而已。

您正在瀏覽: 晴間多雲轉陰有雨加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間多雲轉陰有雨加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