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漸漸學會了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漸學會了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近來好嗎、我想你是被我的電話和短信搞得不耐煩了吧?而且也很想知道吧! 

  我千方百計的想告訴你,但你的聲音否定了我所下的堅強決心,只要你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可以把我帶上天堂! 

  還記得當時我為你畫的第一幅畫嗎?而且我還逗着你玩呢。不過你在上課的時候看見我在畫畫,那時你的眼神嚴厲的看向我,我害怕的收了起來。不過下了課我還是繼續畫起了你的樣子。我從未忘記過你的聲音,你的眼神,你的貪玩,你的溫柔,你的行為,你的身影還有你的一切一切,你是我心中最帥,最好,最善解人意,最喜歡的人。 

  直到現在這種感覺仍然是我每一天所能感覺的。到了初中,令我非常意外的是你竟然是監考老師,還是十四中的老師。其實,在你出現在十四中我也感覺到了你是十四中的老師。在那一次考試,我考的比平常差很多,可能是有你在的緣故吧!我的心很亂。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在考試中偷看你時,我的心就像小鹿般亂撞,那樣充滿喜悅,興奮,激動,還有一些幸虧。小薇在考完試後知道我一直說你,就知道我喜歡上了你,我對你一見鍾情。我急忙解釋:“其實我的心像小鹿般亂撞,因為是他,霍永堅!我在一年前就已經見過他了應該是那時候喜歡他的吧!” 

  沒有分到10班是我的遺憾,因為你在10班教數學,而我所在的班級是7班。我更為嫉妒的是小薇能在你面前撒嬌的問你你的名字。當初我聽見了我是有多麼羨慕她啊!要是我有小薇一半的個性就好了。結果,我每天都去找小薇,表面上是找方法,其實真正的目的是來看你的!看你上課和下課的樣子是否和一年前所喜歡的人相同。正如我所想的你,還是一樣上課很嚴肅。但下課卻像小孩子一樣貪玩。似乎讓人覺得你是以為平易近人的老師。雖然講的課有些慢,但重要的細節是從來不馬虎。每一次只要見到你上課的時候或你微笑,就算極其糟糕的心情都會被你的一笑變成心花怒放,也讓我不經意的微笑起來…… 

  我才明白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而是想你痛徹心扉,卻只能深埋心底。我只想做你的唯一,一直陪你走到永遠!你若不離、我定不棄!某某人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漸漸學會了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漸學會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