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七大神秘傳說之一:廁所鬼 2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七大神秘傳說之一:廁所鬼_21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5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七大神秘傳說之一:廁所鬼 標籤:廁所作文 十七大作文 傳說作文 年的傳說作文

“在十中二樓有一間沒有人的廁所。據說,有一位女學生在裡面心臟病發而搶救無效而死亡,從那以後,人們經常聽到那間廁所里發出好凄慘的叫聲‘打不開,打不開,打不開……’後來,又有兩位女學生在裡面死亡,死亡的原因是心臟病突發造成,心力衰竭而死。從那以後,沒有人肯進那間廁所。”歐陽美用手指頂了頂眼鏡說道。 

  司馬優拍了拍胸口說:“靜兒,不用怕,有我保護你。” 

  “你保護靜兒,別吹了,你只要不下破膽就行。”歐陽美故意抓司馬優的痛腳。 

  “我嚇破膽,不可能!”司馬優跟歐陽美杠上了。 

  "好吧!你說你要保護靜兒,那你今晚就去那間廁所。你……”歐陽美挑釁道。 

  “好吧!我今晚就去。如果我贏了,你就要當著全校老師學生的面,穿泳裝,跳草裙舞。”司馬優好像勢在必行。 

  “好,如果我贏了,你跳。”歐陽美把食指伸出來。“一言為定。” 

  司馬優整理一下衣領:“一言為定。” 

 靜兒很為難,說:“你們別鬧了,很危險……” 

  “沒事的,靜兒,相信我。”司馬優微笑地對靜兒說,跑出了教室。 

  達也站在旁邊早已聽見了他們的對話,他走到靜兒的身邊,對她說:“靜兒,你不用怕,我……我會陪你們去的。” 

  “達也,你陪我們去。”靜兒紅着臉說:“謝謝!” 

  “不用謝。”達也眼神躲閃着靜兒。靜兒還是很擔心,她心不在焉地走出教師,達也看着靜兒的身影,小聲說道:“我會保護你的。” 

  太陽在西山落下,月亮落下。在十中一樓走廊的窗戶邊,“你的體重好重啊。”司馬優說,歐陽美踩在他的背說:“我的大部分體重都在胸部,你的靜兒有嗎?”“別多說了,我快頂不住了。”司馬優上氣不接下氣。歐陽美手扶着窗檯,爬了進去。“我們就要去那間鬼廁所了,你不怕…”歐陽美拍了拍司馬優的肩,司馬優身體顫抖了一下,說:“誰怕?倒是……”忽然,走廊傳來了腳步聲。“現在,學校還會有誰在?”歐陽美有點害怕。“不會,是……”司馬優的身體開始發抖,他們聽到腳步聲越來越近,控制不住恐懼,大叫起來。司馬優一屁股坐在地上,他們仔細一看,才能知道是達也和靜兒。達也不解的問:“司馬優,你怎麼坐在地上。”司馬優假裝好象丟了什麼東西,在地上找,說:“找東西,剛剛好像在這裡的啊……算了不找了。”“我看你是嚇得吧。”歐陽美眼裡閃耀着絞。“不談這個了,我們去那間鬼廁所吧。”司馬優也想轉移話題,走到靜兒身邊,把達也擠到一邊說:“我的女士,我會保護你的,”他們向那間神秘的廁所走去。 

  他們來到了那間廁所,推開了門,走進去,周圍沒有什麼詭異。司馬優大膽起來了說:“這裡沒什麼啊,我贏了。”突然,他們面前出現了一位非常美麗的女子,司馬優看了看,很有禮貌的說:“小姐,你是誰”“我是被妖怪害死的,我的名字叫黃雅,它把我困在這裡,只要有一個美麗的男人把我從這裡拉出去,我就得救了”她嬌滴滴地說,把衣服拉下來,露出肩,又拋一個媚笑,司馬優的底線被擊破了,他走向黃雅,嘴裡說:“我來救你。”“不要。”傳來一聲粗野的聲音,走出一個類似小精靈的妖怪,他比小精靈多長了一對惡魔角。黃雅叫道:“就是這個妖怪。”“我要替黃小姐出氣。”還沒等妖怪再出口,司馬優就拿出身上帶咒,沖向妖怪。 

  “住手。”達也推開司馬優,“真正的妖怪的是它,而是她。”達也手指着黃雅。司馬優不知該相信誰。達也開始念咒:“大慈大悲的白衣觀音,請賜我力量,讓大家的眼睛看到真相。”司馬優、歐陽美和靜兒終於看到了真相。原來黃雅才是妖怪,那妖怪才是真正的黃雅。“那妖怪是什麼。”靜兒害怕極了,聲音有點顫抖。“它是靈幻妖,一種讓人產生幻覺的妖怪。這間廁所原本是困它所用,後來的學生人數變多,把二樓的雜物間改成教室,所以才會有人被害,它喜歡殺害美麗的女子,把靈魂放在身邊玩樂。” 

 “愚蠢的人類,將受死吧。”靈幻妖沖向靜兒,向她攻擊。“啊。”血液飛濺。達也,用身體保護了靜兒,他的手和肩受傷了,他站起來,拿出妖刀,說:“本來我們沒有恩怨,可是你卻要傷害靜兒,這是萬萬不可饒恕的。”他揮起妖刀說:“宇宙天地,賜我力量,降妖伏魔,迎接勝利的曙光。”他砍向靈幻妖。 

  靜兒看着達也拚鬥,覺得達也變了,變得很勇敢,沒有平時的膽小,想着想着,靜兒的臉紅了。 

  達也砍向靈幻妖,靈幻妖擋住攻擊,嘴裡吐出鬼火。達也拿出白衣觀音經打開它,把它轉動起來,圍成一個圓,把自己圍住,擋住鬼火。達也沒有辦法反擊,就在這個時候,黃雅抱住靈幻妖,達也乘機用妖刀砍下靈幻妖的頭。它變成了一團鬼火,燃燒着,最後熄滅了。 

  達也用《白衣觀音經》套住黃雅的身上說:“你也應該成佛了。”頓時,黃雅身上發出光芒,變成晶瑩的物體飛向天空,望着天空,天空又出現了一顆星星。達也小聲說:“希望你永遠看着我們。”把妖刀放回刀鞘。 

 “你怎麼會異術。”司馬優問道。 

  達也又變的十分靦腆,說:“我祖父是有名的法師。” 

 “哦。”司馬優走向門口,靜兒和歐陽美也向門口走去,靜兒不停回頭看着達也。 

  當他們走到校門口時,靜兒小聲問達也:“你會保護我嗎?”達也有了難得的勇氣說:“我一直保護你的,不管怎麼樣。”靜兒笑了。 

 ……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七大神秘傳說之一:廁所鬼2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七大神秘傳說之一:廁所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