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心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心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次月考成績下來了,我的成績退了許多。剛開學立志要努力用功的一腔熱血頓時冷卻下來。

  月考前,我總是很努力的在學。晚睡早起,卻收到了事倍功半的效果。媽媽對這次考試似乎早已勝券在握。她看了看成績單,沒有說什麼,只是告訴我走了她初中時的老路。

  媽媽說她初中時學習很用功。到了初三,像我一樣,開始每晚加班,第二天上課就打迷糊。月考成績下來了,她的成績滑了一大截,比我還嚴重。反思后,她找到了自己失敗的原因。她說,你要早睡,早起,這樣才會不再重蹈覆轍。於是我聽話了,照着媽媽的話做下去。

  於是,我又開始新一輪的鬥爭。每天早晨早早起來,坐在書桌前。本來可以不早起的媽媽,為了我,也早早起來。當我坐在書桌前學習的時候,她已掛上圍巾站在廚房裡為我準備早飯。我很感動,更加拚命刻苦地讀書。因為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福了,周圍一直有許多人在默默的支持我,不管我考的怎麼樣,他們都一如既往地對我好。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愧對他們。

  到了學校,我努力地剋制自己,不去理會班裡的“奇聞異事”;上課,我努力控制自己的思緒,不讓它飛到窗外小鳥的身上。上課我不再瞌睡,班主任魏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決心,時不時地看我幾眼,督促我,鼓勵我,我也集中注意力,仔細的在大腦印下每一個細節。下課,我不再像從前那樣和好友下樓去“瘋”,而是和後座的同學討論起問題,我們常常為一個問題爭論很長時間,

  在詢問一大堆“博士”之後高興的大叫。我總覺得,晚上睡多了,白天就要抓緊。不知何時,時間老人在許多人的監視之下,還是悄悄地溜走了。回憶那一個月的時間,我們留下了汗水,留下了歡樂,我們都在為夢想而努力奮鬥,我們的努力成果在第四次月考中就會揭曉了……

  花壇里的花開得正艷,在柔和的陽光下,在和煦的微風裡,它們快樂地笑着。過去的雨點,黑暗,寒冷已經被它們驅趕走,它們在土壤里曾經共同奮鬥,打倒一個又一個艱難,它們無聲的抗爭,只為獻給世人最美好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心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