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年,我蹣跚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年,我蹣跚走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滑過,像是想要拚命握住卻不斷從指縫中流走的沙。而我也跟隨着時間走過十五年。

  想要寫一些東西記敘這十五年來的成長,雖是些簡單碎片,卻是對這個季節最真實的紀念。

  從前,面對生活攤開給我們的必答卷,只是隨意選擇,滿臉的不在乎;十五年後,再次去面對那些必答題,是或否,對我們來說是那麼重要,於是從前的滿臉不在乎轉變為現在的一臉憂慮。走過十五年,我知道我是在成長。

  以前,面對我所犯的過錯往往會認為以後還會有改正的機會;十五年後,面對事情十分謹慎,因為即使還會有改正的機會,可是過錯往往在事情發生那刻早已釀成。走過十五年,我知道我是在改正。

  以前,我有着滿腹理想,可是只是在嘴邊說說,當作一種夢想;十五年後,我有着明確的目標,因為我知道夢想與現實是有差距的,如果不做些什麼,理想對於我來說太遙不可及,於是我開始付出行動,努力想夢想迸發。走過十五年,我知道我是在追逐。

  以前常常會認為吹熄蠟燭,許個願望,願望就可以實現;現在卻相信了《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那些美好的事物會隨之而去。然後,想付出一些行動,去改變,去把握,去追逐,想把現實與夢想的距離拉近。走過十五年,那個相信童話的女孩早已改變。

  一生已經走過十五個春秋,還有那麼多春秋等待着我。一生也很短,也會有風雨伴我同行,可經歷十五個春秋的我,早已明白那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笑和淚是我們一生中簡簡單單的主旋律。

  以前喜歡看那蔚藍的天空,希望一生中沒有坎坷與阻礙;現在卻不喜歡無雲的天空,不欣賞無淚的人生。十五年,不短也不長,但是卻讓我明白太多。

  成長,蹣跚學步的人生道。

  十五年前我蹣跚的走過,現在要把夢想變為明天的驕傲。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閆賀?H

您正在瀏覽: 十五年,我蹣跚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年,我蹣跚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