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影視城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視城之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長假,在日照只玩了一天,就要往家趕,真是的,我還沒有玩夠呢,真不知道大人們怎麼有那麼多的事情!

  回來的路上要路過臨沂國際影城,前幾天報紙電視炒得沸沸揚揚的,什麼古色古香的竹樓、坑坑窪窪的石子路、彎彎的流水、靜默的小橋……開業當天據說是人山人海,上至七八十歲的老太太,下至吃奶的小孩,更神的是還來了不少電影界的大腕呢!這麼近水樓台的好地方豈能錯過?

  爸爸慷慨地把大手一揮,貢獻出了門票錢,讓我和媽媽去裡面開開眼。

  嘿,風景確實不錯!好多條街,兩邊全是古色古香的建築,我們最先走進的那條街,應該叫買賣街,賣筆墨紙硯的,賣風味小吃的,賣大碗茶的,還有賣酒的咸亨酒店……那邊有一家開的是攝影店?這……有點不倫不類,過去可沒有這東西。店員們雖說也都復古的穿着,但那髮式很現代,那眼神很潑辣,那語言也沒有之乎者也的味道,就好像舊瓶裝新酒,有點時空錯亂的感覺。

  不過我們最大的收穫在於:那一片又一片的栗子林!

  我猜影視城的前身就是一片栗子林。你看那高高粗粗的栗子樹隨處可見,更讓我們驚喜的是:圓圓的鼓鼓的脆脆的鮮鮮的栗子隨時都會砸到你的頭上!在一棵樹下轉一圈,准能發現三五個,再轉一圈,又會發現幾個,最好是再來一陣風,那時,你可別嫌栗子砸得你頭生疼。

您正在瀏覽: 影視城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視城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