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是初生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初生的太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歲,活力四射的年齡。“風華正茂”、“生機勃勃”、“熱情奔放”這些詞都一直被用來形容我們。我們就像那初升的太陽,永遠閃耀着活力的光芒,散發著青春的氣息,只要有我們在,就會有一片生機。

  初三了,畢業了,也同樣意味着同窗四年的同學要分別了,大家都很捨不得,大家都想為初三留下點紀念。

  在寫同學錄時,小K的“狗吠貓散圖”以其搞笑的風格,簡單明了的構圖,傳遍“大江南北”,好評不斷。這就像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活潑開朗。

  儘管寫了同學錄.但我們卻覺得還少了些什麼。大概是熱血沸騰,活力四射的感覺吧。於是我們決定舉行一場S校初三的比友誼賽,儘管美其名曰是友誼賽,但大家都虎視耽耽地把目標鎖定為冠軍獎盃。大家都想為初三再添一筆燦爛。

  比賽時,隊員們抱着只要進球不要命的宗旨,拼了命地把足球往對方半場“踹”,年少輕狂,年輕氣盛啊。在場邊,大家也沒有閑着,在那兒比試“吼功”。夫戰,勇氣也。我們女生扯着嗓子直喊“加油”,真希望自己練過“獅吼功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初生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初生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