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您是我們人生的路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是我們人生的路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節前的一天,我和一位老教師聊天。當問到他最希望得到什麼禮物時,老師說:“其實,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對我們來說並不重要,同學們拿到錄取通知書時的笑臉,是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老師在講述最令她難忘的教師節時,這樣說道:“我最難忘的教師節,是在退休前的那個教師節。當我走進校門時,發現大廳前站着許多同學,班級代表走上前,送上一朵玫瑰花,並說了一句‘老師節日快樂!’我無法形容當時的心情,眼裡充滿了淚水。”她說這話時,我看到老師眼裡的欣慰,還有快樂。 

  教我的老師,大多是上了年紀的。看着他們臉上被歲月抹上的皺紋,還有那漸漸花白的頭髮,我的心裡突然升起了一種敬仰之情,他們為教育事業獻出了自己的青春,桃李滿天下,卻仍然過着平凡的日子。 

  我們完全可以把老師當作好朋友。老師的人生經驗比我們豐富得多,他們就像人生的路標,提醒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好每一步路。 

  讓我們一起對親愛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您是我們人生的路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是我們人生的路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