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貴的柿子——慢慢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柿子——慢慢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看到那小小的柿子流下口水,也是第一次感受那小小的柿子原來可以如此珍貴! 

  滿載着希望小心翼翼栽下柿子苗,心裡祈禱着、盼望着它能結出豐碩的果實。 

  就這樣在美麗的花旁邊默默地積蓄能量,慢慢成長。它相信總有一天陽光會吻到它的臉…… 

  一天又一天過去…… 

  柿子苗長高了,花莖也不那麼細了,從花莖上伸出了碧綠的葉片,拚命地向上挺着身子,想讓小小的自己也能引起人們的注意。 

  漸漸地,花莖越長越高了。那天柿子被同學搬走時,好像在說:“等着我,一個月後我會讓你們注意到我的。” 

  等到我在看到柿子苗時,不,它不再是柿子苗,它已經把它積蓄的所有的能量都散發出來了,一個個青綠色的柿子在對着我笑: 

  是的,它終於被太陽吻到啦,在太陽的呵護下慢慢成長出了柿子,雖然還沒到“瓜熟蒂落”的時候,但……柿子好像聽到我的話,立即跳下來了一個小柿子向我發出抗議:我,我說錯了,這個小柿子已經熟了,而且是那般晶瑩剔透的。 

  課上,當老師拿着小柿子詢問同學應該如何吃時,我第一次有特別想吃柿子的慾望,第一次見到柿子流口水,真想立刻吃掉它。 

  從前,我從不知道柿子原來也可以如此珍貴——我們親手栽種的,也是我們親手呵護的,更是我們天天看着他慢慢成長的。 

  小小的柿子苗就有遠大的理想。 

  它要慢慢成長,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等待着陽光靜靜地沐浴着它。 

  它相信, 

  總有一天, 

  他也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珍貴的它,還在慢慢成長……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柿子——慢慢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柿子——慢慢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