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異國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國之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飛出了家鄉,飛出了國家,飛出了地球,飛出了宇宙…… 

  我輕輕合上眼睛,心中微微震撼着…… 

  …… 

  在異國的城市裡體驗異國之情。獨自徘徊在和煦的陽光中,哼着輕快的歌曲走在沒有人認識的街道上面對着陌生卻熱情的外國人打一聲招呼,送出一個甜美友好的笑容,繼續自己的單身旅程。穿過馬路,拐個彎,與高大古老的建築物擦身而過,回過頭,留下一片美好的風景…… 

  在異國的城市裡體驗異國之情。大步走進聞名已久的咖啡廳,坐在靠窗的角落裡靜靜地一邊品嘗美味的咖啡,一邊聽着播放機放出的悅耳音樂,做一個悠閑的旁觀者看着窗外發生的一切。金黃的陽光灑進來,溫暖了心窩,心情猶如一隻小鳥在天空無拘無束地翱翔…… 

  在異國的城市裡體驗異國之情。當白色的精靈如花絮般飄零下來之際,喚醒了漆黑的夜晚,驚醒了街上的行人。這時,請伸出手,觸摸一下異國的雪,感受一下異國雪的冰涼,並記錄下自己難以形容的心情……抬起頭,讓風拂過臉,仰望一下被雪仙子裝飾了的樹,合上眼睛,悄悄許下一個心愿,讓夢想變得雪白,變得純潔,讓美麗變得無聲,變得無息…… 

  在異的國度里,我們體味着異國的風情,追求着古典與時尚結合的美,感受着不一樣的樂趣,帶動着不一樣的心,也享受着非一般的人生…… 

  情由此而開始,讓我們開展人生的旅程,在本國立根的同時也在異的國度里暢遊……

您正在瀏覽: 異國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國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