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曾經,讓我感動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曾經,讓我感動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當雨滴落下,打在嬌嫩的花朵上,一個撐傘的女孩為他遮起了一小片天空,我會感動;

  當狂風四起,肆虐着折翅的白鴿,一雙溫暖的小手輕輕地捧起了它,抱在懷裡,我會感動;

  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我不曾放過,都曾細細回顧,終於滴下淚來……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我哀怨到。好友萍正在相當認真地啃着政治這塊“硬麵包”書海奮戰的她還是不忘嘮叨我兩句:“昕,不是我說你,你怎莫就不知道着急呢,快看書呀”說完又繼續啃書,快上課時她突然在我耳邊很大聲的吼了一句:“距離考試還有兩天!兩天,就剩兩天了!”唉,我相當的無奈,本來就煩心,她這麽一說我更着急了,馬上就考試了,這一次考試不能輸給萍,不能叫她小瞧我的實力!晚上我捧起歷史書,從五點一直啃到十一點半,我合上書,滿意的睡覺了。大約十二點左右的時候,突然來了條信息,看吧,實在太困了,不想動呀,不看吧,又很好奇,一咬牙,我一骨碌爬了起來,是萍:“昕,好好背題呀,離考試就剩兩天了,抓緊時間呀!”突然一股暖流流進心裡,暖暖的,彷彿可以融化窗外的雪似的,沒過多久我就帶着暖意進入了夢鄉,該死,夢到了歷史!

  昨晚啃了一夜歷史,可是今天居然全忘了,我真想挖開腦子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就只有一碗滷水,難道我腦殘,額,我都在想什麼呀!我狠狠的敲了一下自己的腦袋,轉過頭去,萍還在看書,認真到方便麵渣掉到書上都絲毫沒有察覺,我請她幫我講化學,我是化學白痴,萍則是化學的天才一族,我在化學中應該屬於硝酸鹽那類,是不溶性鹽,“昕,聽懂了嗎?不是我說你,我都講三遍了,會不會呀?”“不會,我不學了行嗎,什麼破題,本小姐我不管了,愛考多少考多少!”我大聲的抗議着,“好了,我錯了,再講一遍,這回你可要認真聽哦!”明明是我吼人家,萍卻又耐心的給我講了一遍,感動油然而生。“明天就要考試了,”我自言自語道!

  “潘曉昕,你的數學怎沒考的,竟然給我考了54分!”數學課上班主任老師推門而進,沖我一頓咆哮,聽到這裡一向堅強的我也抑制不住奔涌的淚水,沒出息的哭了起來,雖然我不擅長理科,可是從不會考這麽差,只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暗暗的下決心,54分就像是一把利劍,一想到它,我的心就像是被它活生生的,一刀一刀的割裂,直到血血慢慢湧出,再慢慢的凝結成細小的血塊,我好難過!

  手機嗡嗡的震動了幾下,我一看,是萍:“潘曉昕,你這個膽小鬼,就因為一次考試失敗,你就不要我了(平時開朗的我總喜歡找萍聊天,從數學成績公布起,兩天沒理他了),要是這樣我可看透你了,你和衛希禮(着名小說飄中的男二號)一樣懦弱!不!你還不如他!他起碼是怕死,而你卻是害怕失敗,你還記得我和你提過的《微妙夏傷》吧!夏傷說過:‘我的天空由我自己撐起,我的幸福由我自己創造,我的笑容由我自己守護!’我現在把這句話送給你,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不知道為什莫讀完這條短信使淚水再一次湧出,好友那看似批評的安慰讓我受傷的心靈得到了良藥!

  終於綻放了,一片,又一片,充滿心房的感動猶如一個小小的花苞,在好友的溫暖下終於綻放了,凝成了片片雪花,在這個夜裡飄灑在我的面前!

  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讓我感動,讓我落淚,是這些令我感動的花朵共同組成了一片花海,我徜徉在花的世界,幸福,快樂!

  那些曾經,讓我感動!

  黑龍江省鐵力市第五中學初三:潘曉昕

  

您正在瀏覽: 那些曾經,讓我感動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曾經,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