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旅途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旅途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處,都匿藏一個獨特的風景。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

  風景藏匿的角落,有的引人注目,也有的很難找到。同樣,一些風景,很讓人難以忘懷,值得我們去收藏;還有一些風景,讓人很不舒服,我們應將它們丟進垃圾桶,為世人所唾棄。

  最美的風景,不一定就隱藏在最引人注目的角落;最不好的風景,不一定就潛伏在最不引人注目的角落。

  繁華的步行街上,人來人往,熙熙攘攘,卻有一塊不和時宜的香蕉皮流浪在盲道上。視野中突然出現了一隻大手,將那“不速之客”送到了垃圾桶。不一會兒,便有一位盲人沿着盲道蹣跚地走來……

  平靜的咖啡館里,一位客人正興趣正濃翻着雜誌,全然不知咖啡已有一部分脫離桌子的懷抱,隨時都有掉下來的危險。忽然,又是一隻大手進入我的視線,將咖啡輕輕地推上桌面,旋即,兩人相視一笑……

  嘈雜的馬路上,車水馬龍,一位老人呆在斑馬線前望着來來往往的車輛不知所措。仍是一隻大手,攙着老人的手臂,踏上了斑馬線,來往的車輛不約而同地停在斑馬線前。兩人踏上人行道,繼續着他們的旅程……

  輝煌的博物館前,一塊路標倒在草坪上。此時此刻,不僅是一隻大手,而是許多隻大手,他們幫助它重新站立了起來。不久,一群外地遊客因為它,才得已進入這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難忘的風景其實就在你身邊,近得觸手可及,只不過它在和你玩捉迷藏罷了。只要你願意去做,任何人都可以成就那難忘的風景。

  此處風景獨好。

您正在瀏覽: 人生旅途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旅途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