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片落葉凋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落葉凋零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栽下了一顆小樹,靜靜地等來年收穫。你從不知道它會在何時經歷風雨,何時迎風佇立,何時夭折,又何時聳立雲巔?

  何時草木幾百年的榮枯,太漫長了,時間如世紀河流般,正如親手機你種的樹,你整日細心呵護它,害怕它受到一絲傷害,甚至害怕它經受風雨。

  你擔心一點點傷害便會毀了它,不想自己的成果化為烏有,或者說,你不願意這條脆弱的生命死去。

  不過,你顯然錯了,後來你明白了,它陪伴了你一生,你擔心它死了,它沒有。也許是因為它也不想讓你失望,它努力的生長,長成了參天大樹。

  或許許多年後,一些人站在樹旁靜靜地乘涼,是否又會想到,這棵小樹幼時是多麼的脆弱,又怎會想到它也能成參天大樹。

  它始終微笑着,一片落葉飄落,深綠色葉子,葉尖泛着淡淡的枯黃,正如我的心,隨着年華遷移,脆弱且又泛着……黃……

您正在瀏覽: 一片落葉凋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落葉凋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