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拾起一片舊日的情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起一片舊日的情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校園,陽光依舊明媚。風兒起了,搖曳着滿天的落葉,我輕輕地拾起一片,思緒隨時光的飛輪迴旋。

  看,那堵柵欄,上有濃濃的綠蔭,下有片片繁花綠葉,它就佇立在我們初一(6)班教室的前面。下課鈴一響,我們就一個箭步衝到這裡,倚着柵欄,天南地北地高談闊論,有時爭得面紅耳赤,直到嚴厲的上課鈴聲宣告了暫停,我們才罷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們總愛跑到這裡,幾位好友聊聊天,說說心裡話,隨之把一切扔得老遠。想家的時候,靠在柵欄上,望着藍天白雲,沐浴着陣陣清風,寄託着心底的思念與牽挂。

  繞過那道彎,就見我們初二(6)班教室前面一排果樹,樹下是整齊的石米桌椅。最盡頭一張石桌旁有一個樹圃,離大道隔着一堵屏風。進餐的時候,桌上有我們女同胞格格的笑語;天剛蒙蒙亮,樹下有我們琅琅的書聲;星兒滿天的夜晚,這兒又成了我們最溫馨的談心亭。

  我沿着大道向前邁步,不多時,眼前又出現了那熟悉的樓廊。不錯,那,就是我們初三(5)班的“陣地”。剎時,我的心潮在澎湃,一年的初三生活,留下的,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我也說不準。曾幾何時,我為不能正確處理好班干工作和學習之間的關係而深深地苦惱;曾幾何時,我為同學不經意的冷落而惆悵;曾幾何時,我為自己老是提不上來的成績而淚灑枕巾;曾幾何時……在那段似灰暗又似光明的日子裡,一路陪伴着我的,彷彿只有淚。老爸老媽出遠門工作了,我偷偷地掉金豆;體育模擬又落到了后十名,我忍不住淚如泉湧;畢業晚會上,望着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想着就要各奔前程,我的淚又來了……漫長的日子,就這樣走過來了。驀然回首每時每刻,每一個鏡頭,都是那樣的令人留戀。

  人生的道路很長,但再長的路也地有驛站。此刻,我正站在這驛站上衷心地祝福:遠方的朋友,可愛的校園,你們永遠如同陽光一樣明媚!

您正在瀏覽: 拾起一片舊日的情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起一片舊日的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