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西藏之下我尖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藏之下我尖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藏之下我尖叫 標籤:尖叫作文 西藏作文 別丟下我作文

  西藏,一個充滿神秘空氣的神聖之地。想必這已成為所有人嚮往的地方了吧!而我,是一個幸運兒,因為我已經去了那神秘而美麗的西藏!散發奪目光輝的布達拉宮,幽靜典雅的羅布林卡,還有那冠冕堂皇的大昭寺……

  去西藏的時候我才11歲,還是個只知道玩的女娃娃。在西藏時,看見個東西就驚呼吶喊,西藏的東西那麼多,喉嚨當然也好不了咯!去布達拉宮的時候看見金罩裡面有真的人,一動不動的,便尖叫起來,得到的是眾人異樣的目光,看見一尊全金的佛像就左摸摸右擦擦,沒辦法,從來沒看見過這麼多的金子,難免有些激動。

  西藏就象一塊金地,到處都有金的身影,就連他們的公園??羅布林卡里,都有一些宮殿,裡邊當然擺放的又是金佛像咯!羅布林卡里格外寂靜,我和媽媽兩個人置身於湖邊小亭之中,尚有幽雅之感。

  然爾,在西藏這麼多奢華的旅遊勝地當中,令我至今難以忘懷的還是那次經過很長時間才到達的納木措,那裡晴空萬里,純白的雲多接連一片,連綿不斷,碧雲之下就是那清澈明亮的聖水,岸上便是一匹匹奔騰的快馬,好一副人山水天之美畫!

  西藏的美是大家所嚮往的,如果你有機會能到西藏走一遭,你一定會尖叫得比我更厲害的,不信嗎?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西藏之下我尖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藏之下我尖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