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聲呼喊你回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聲呼喊你回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快回來,我一人承受不來,你快回來,生命因你而精彩。

  ——題記

  不痛不癢,三年時光,卻承載了太多我們的光與景,想用畫筆將我們的歡樂時光描繪,想用文采將我們的快樂時光定格,想用青春將屬於我們的一切釋放。

  再看看黑板上的中考倒計時,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真的快要結束了,三年,就要結束了。再看看生活了三年的教室,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的笑聲與回憶。同學們臉上沒有太多的悲痛,那是因為不舍藏在了內心的最深處。

  記得軍訓,記得與生活了七天的教官揮淚惜別的情景,那是我們第一次看見了彼此失聲痛苦的醜樣子;記得合唱比賽,那一個個卯足了勁想為班裡出一份力的你們,我不會忘;記得運動會,為你們吶喊,為你們寫稿,使揮汗如雨的你們只是笑着說了一句:“咱們班同學就是好,不跑第一都不行。“記得我們共同努力為班爭光,記得我們不甘落後勇往直前,記得只屬於我們的曾經。

  那次,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因不小心而骨折了膝蓋,住院期間,我們都相繼去為他送去關心,幫他疏導心情,讓他不要難過,落下的課程我們幫他補起。終於,他熬過了所有痛楚,來了學校,跟我們說了謝謝。可是親愛你知道嗎,只要你能好好的,我們的世界就比晴天還暖。

  時過境遷,我們都已從最純真的模樣走到現在這般爛漫成熟。我們陪着彼此走過了青春最美好的三年。

  老班那天說了一句煽情的話”你們再看看書,我再看看你們“。瞬間淚奔。

  我最最親愛的你們,多想和你們一直就這樣下去,可現實的殘酷我們不得不屈服。

  願你們的眼裡只看到笑容;

  願你們的夢想都會實現;

  願你們流下的每一滴淚都會使人感動;

  願你們,安好!

  大聲呼喊你回來,流逝的三年。

 初三:王瑜琳

您正在瀏覽: 大聲呼喊你回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聲呼喊你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