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花的美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的美麗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雪花,很美,很美……

  4歲:單純的思想,深深的喜愛。那時的我只覺得雪花很潔白,很美麗,於是就深深的喜歡上了雪。冬天一到,我總會趴在窗前,緊緊地望着窗外,焦急而耐心地等待着那一片片雪花的降臨。可是任憑我苦苦地等待,卻始終沒有看到雪花的蹤影,真的一片也沒有,可是我仍然沒有放棄,也許就是因為那種單純的思想吧。還記得幼兒園的老師曾經問過這樣一個問題:“小朋友們,你們最喜歡哪個季節?”而我毫不猶豫地答道:“冬天,因為冬天到了就能看到雪花。”老師摸摸我的頭,微笑着說:“我們這裡是南方,南方的冬天是不會下雪的。”“會的!一定會的!”我堅定地大聲喊道。就是因為那種深深的喜歡,使我一直堅定着一個小小的信念:我一定會看到雪的!

  雪花,童年時最純潔的夢。

  8歲:小學二年級,從書本上知道了南方不會下雪。可還是會呆坐窗前,盼望雪花的降臨,因為我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奇迹的存在。上學的時候,與幾個和我同樣愛雪的同學成為了好朋友,在我們的眼中,雪是最美的。很喜歡關於雪的文章,覺得那些文字就像雪一樣,很美。在一篇課文中,我們知道有人用棉花裝扮成一個雪的世界。於是,我們也決定把每個人的玩具屋湊起來,裝扮成一個美麗的雪的世界。為了獲得大量的“雪”,我們都紛紛把家裡的枕頭給拆了,最後終於取得了大量的“雪”,也就是棉花。經過我們的努力,一個“雪”的世界誕生了!望上去真的很美麗,潔白的一片,“雪地”上安詳地卧着幾間小屋,屋頂上還覆蓋著一片片美麗的“雪花”,感覺好溫暖好幸福。雖然如此,但在我心中是遠遠及不上雪的。

  因為,雪,無可替代的美。

  12歲:不曾看雪,卻依然盼雪,愛雪。總喜歡呆在某個角落裡,沉醉在想象中的雪的世界。丹的出現,帶給我更多的想象。丹是四川人,剛轉學到我們學校不久,我們就成了好朋友。我知道四川的冬季是下雪的,就常常賴着她給我講關於雪的故事,而丹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講。丹說,春節的時候是最熱鬧的,那時雪花鋪滿大地,屋頂,樹木也覆蓋著雪花,有些河也結冰了。雪地里可熱鬧了,大人,小孩都在玩雪,打雪仗,堆雪人,滑雪的都有。晚上呆在家裡,透過窗子還可以看到滿天飛舞的雪花,還有人們堆的大雪人。丹還告訴我,她奶奶總喜歡在炕上放許多好吃的東西,第二天早上就能美美的吃上一頓啦。我總沉醉在丹所說的那個粉妝玉徹的冰雪世界,真的很羨慕丹。我總覺得沒有雪的冬天是殘缺的,就像春天失去了那一片片新綠。

  雪花,冬季中跳動的精靈。

  現在,14歲的我,還是痴迷於美麗的雪花。甚至是在炎熱的夏季,我也會傻傻地望着天空,痴痴地等着有一片雪花能夠從天而降。看到漂漂洒洒的細雨,也會聯想到漫天飛舞的雪花。有人說,雨是天使的眼淚,那雪花一定是天使淚盡時投給人間最珍貴的禮物,我想。

  18歲,22歲,30歲……

  依然很愛很愛雪。

  雪花很純潔,很美麗。即使真的不會有雪花的降臨,我也會傻傻地等着,其實等待也是一種幸福。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如此執着,也許只因為兒時那個小小的信念。

  只知道,雪花,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雪花的美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