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花的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的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我心裡默念。我拉開窗戶,靜靜地看着。外面的煙花爆炸發出巨大的響聲,響徹整個天空,劃開靜謐的黑夜。

  ??題記

  今晚的煙花好多,我站在樓頂上,望着四面八方不斷爆炸的煙花,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受。風從領口進入,在體內遊走,逐漸變為蒸汽,發散消失。似乎覺得融進黑夜,成為其中畫面的一部分。舉着相機試圖拍下四散的畫面,但最後發現那是徒勞,照相機上黑蒙蒙一片。像是在故意隱蔽什麼。

  減小物距,想使相機鏡頭裡煙花更近一些。同時,煙花在四面八方爆炸,我像電視劇里的情節一樣不斷的轉着圈觀看,大大小小的,不同形狀的煙花,消散了。只在夜空中留下淡淡的灰色痕迹,畫面像是定格了一般,時間頓時停止。

  面前彷彿出現了巨大的摩天輪。我一下子就回憶起了小四在摩天輪旁邊的笑臉,多麼的開心,彷彿世界都隨之轉動。小四有過一組照片,在摩天輪旁,小四戴着帽子、手套,跳來跳去,做出各種動作。陽光的摩天輪,純真的笑臉。我笑着對小四說:你要等我,我們一起去完成夢想。

  最終我照下一張煙花散開的圖畫。畫面中的線條顯示為波浪形,正在向四周散開。像一顆流星,劃過寂靜的夜空,最後沉入最深處。五彩的線條,點染着世界,使之成為華麗的組合。夜深了。也許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和煙花一樣消失了,也許有許多的記憶和煙花一起爆炸了。留下的有什麼,只有刻在腦海里的,留藏在心底的,美好的回憶吧。

  許多人和事,考試的成績,老師的教導等等一些事情瞬間在我腦海里消失,只剩下眼前的黑色,深沉而窒息的黑色朝我露出詭異而又多變的笑臉。拋開一切,讓思想飄懸在夜空,定格一個微小的瞬間,偷一份時間在摩天輪里,雕刻一段記憶。

  頭突然很痛,心也突然很痛,好像被揪了一下,但是又不知道這種感覺從何而來。有的時候覺得朋友好偽裝,面前是一張臉,心裡又是一張臉。雖然很多時候這麼想,但是一站在他們面前頓時邪惡的話語說不出來,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我想,人就像是煙花吧,都需要不同的方式來點燃,升上了天空,逐漸淡了,散了,只留下不易察覺的痕迹。人就是這樣過完自己的一生吧。煙花,到底代表什麼呢?

  或許是短暫的絢爛;長久的記憶,或許是美好的憧憬;殘酷的現實。亦或許是清晰的現在,虛幻的未來……

  我不懂,也不知,也許,就是永恆。

  外面的爆炸聲停止了,天空再次恢復了寂靜,一切都回到了從前,還像原來一樣。

  天空依舊,安靜;煙花消逝,美麗。有些事還沉在心底,像煙花一般美麗。

您正在瀏覽: 煙花的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