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姥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姥爺今年八十二了,頭髮白而稀疏,額頭上布滿了細碎的皺紋,雙眼皮也完全凹陷進去,眼神有些空洞,臉上布滿了歲月的痕迹。別人都說姥爺依舊很年輕,但我知道姥爺老了。

  很久以前流傳着一個謎語,什麼東西早上四條腿,中午兩條腿,晚上三條腿,這個謎語的答案是人。沒錯,我的姥爺現在已經“三條腿”了。 如果不是去年那場病,也許姥爺現在還是兩條腿。

  記得那個夏天姥爺拎着水被石頭拌倒了,摔出去一米左右。姥爺說沒摔壞,家裡也就沒在意,可是那之後姥爺就不好了,很熱的天氣,姥爺卻很冷,姥姥只好給姥爺換上厚衣服,蓋上厚厚的被子。可是姥爺卻越來越嚴重,甚至不能走路,媽媽請了位醫生來家裡給看病,打了幾針也不見好,姥姥偶然掀開姥爺衣服,看到腰間全都是黑色的血泡,我看了有些不舒服,還有些害怕。醫生說,要把血泡挑開,然後敷藥。敷藥后,姥姥會用準備好的熱水給姥爺沖洗,沖洗的時候有爛肉的味道,看着那些張開的肉,真的很心疼姥爺。

  姥爺身體應該算是很好的,他還得過腦出血,也在醫院住過幾次,現在姥爺還很健康,我也很高興。

  姥爺沒事的時候就會遛彎,可是走路不像以前那樣快而有力量了,歲月真的是很殘忍,小時候姥爺總會帶着我去玩撲克,可是現在姥爺多數時候都在坐着發獃。

  時光時光慢些吧,別在讓姥爺變老了,歲月你別傷害他。

您正在瀏覽: 姥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