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最後一朵玫瑰(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最後一朵玫瑰(4)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又見到了亦寧。 

  亦寧一對眼波閃爍着,波動着,哀哀地:“風庭,你去哪了?” 

  “這不重要。亦寧,你真的…愛我么?”我沉靜地望着亦寧,眼睛緊緊盯着亦寧那對眸子。  亦寧的眼光躲閃了一下,眼睛彎成新月樣,輕聲羞澀地笑:“你說呢?”  “我是神。”我從頭到尾把事情敘述了一遍:“我要去找媽媽,問清任務是什麼。”  “那,我能幫什麼忙嗎?”  “村裡規定只能讓我完成。”  “我相信你!”  “可是,你…願意和一個神—一個不同於人類、對你來說是另類的男孩相愛嗎?”  亦寧仰起羞得發紅的小臉,眼睛盯着我,卻依舊是輕聲的:“你說呢?”  一個神和一個普通女孩相擁在遼闊的草原。  遠看,風擺動柳條,讓那彷彿綾羅綢緞的“綠絲絛”拂在男孩和女孩的臉頰上,和那棕色、黑色的細長髮絲糾纏在一起。  好像就在剎那間,無名的野花盛開在兩人的腳旁,宛如天上降下的祥雲彩虹。身旁的湖水蕩漾着被風刻畫出許許多多的皺痕,在瞬間抹平又出現。  亦寧笑稱,這是我們的愛情之花。我把她指給我的那朵淺粉色的、帶着湖水就像女孩的純真笑臉般清麗無比的玫瑰採下來別在她烏黑的發梢上。  我的臉上也綻出一朵紅色玫瑰,笑着:亦寧,我感覺丘比特的金箭已經刺到了我們心窩。  不,是早就刺到了。亦寧甜美的笑容和頭上的玫瑰相映,分外絢麗。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夏天最後一朵玫瑰(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最後一朵玫瑰(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