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日溫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溫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冬日溫情 

  人生四季,歲月如歌。歌曲總能飽含着我的內心,我的一份感動、一份熱情、一份憂傷總在旋律中盡情演奏。豐富多彩的生活,悅耳動聽的樂曲,一段段,一句句,一聲聲,都演繹着歲月美妙的強音。我就來為大家奉上一首最美妙的歌曲吧! 

這歌曲在冬日初中的校園上空飄揚…… 

  2008轉眼已經到來,北京奧運會也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同學們共同策劃並一致贊成開展美“話”校園活動——擦拭校園中的電話亭。在班主任和同學們的支持下,我光榮地成為此次活動的主席。在午休時間,我會帶領同學們主動擦拭校園中的每一個電話亭。 

  記得有一次,正值期中考試複習階段,天氣格外的冷。早晨,老師還在教室里問着同學們,今天中午還要不要擦電話亭,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可是同學們還是異口同聲地說:“擦!” 

可到了中午,一出教學樓,寒冷的北風就吹到了同學們那拿着浸滿涼水的抹布的手上,手像凍僵了一樣。雖然只是初冬,可是卻異常的寒冷。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誰不願意在溫暖的教室里複習,可是誰也沒有怨言。每一位同學比以往還要認真的擦着電話亭。 

  瞧!任鵬飛同學正細心的擦着電話台,又生怕擦不幹凈,上面總是有同學打完電話后留下的垃圾;別看齊?平時文文靜靜的,在勞動中卻是那麼積極,蹦跳着擦電話棚的沒人擦過的灰塵,她真是一個可愛的同學;王元婧平日里總是有點小馬虎,可是她擦得卻是那麼認真,為了使電話按鍵更靈活好用,只見他把濕紙巾搓成一綹,仔細地擦着按鍵的四周…… 

  風還在刮著,可是在電話亭旁,還有一位位可愛的同學在奉獻着,還有一顆顆“綠色”的心在燃燒着,一刻也沒有停息。每一位在電話亭中打電話和經過電話亭的同學,都會向我們微笑着點點頭,在那一時刻,我們心裡就像抹了蜜一樣的甜。雖然天氣還是依然寒冷,可是我們心中卻是無比溫暖。我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我們的行動得到了認可。同學們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動。 

  冬日裡的溫情的歌,是那麼感人,是那麼讓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冬日溫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