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們分手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分手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時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題記

  相聚時,我們唧唧喳喳,歡聲笑語;分手時我們悲悲切切,淚流滿面……

  別了,親愛的夥伴

  初中三年,光陰荏苒,憶同學少年,良多趣味。忘不了,我們在教室里的琅琅的讀書聲;忘不了,我們曾經縱論曹操青梅煮酒,論天下英雄;忘不了,我們在操場上的揮汗如雨;往不了,我們曾吟周敦頤愛蓮詩篇,立下君子之志;忘不了,我們曾學毛澤東指點江山,細數風流人物……如今,這些都珍藏在你我的詩篇里。此刻,我們淚水和歡樂交集,別離了,請不要悲傷,人雖分離,但我們心永遠在一起。

  再見,敬愛的老師

  也許,曾因為你的批評而憎恨你,但最後還是被你的微笑所俘虜。

  忘不了,在我人生低谷時,你那溫暖的大手;忘不了,當我絕望時你那期待和鼓勵的眼神;忘不了,當我生病時你那真誠的慰問……如今我們將要分離,真捨不得的把手揮,真的不捨得說聲再見。但鳥兒終究要去更遠,更高的地方飛翔,為夢拼搏。不管鳥兒飛向何方,心中都不會忘記

  ——敬愛的老師

  珍重,可愛的母校

  從剛開學對你的好奇,到分別是對你不舍。曾在你的懷抱里悲傷地痛哭;也曾留下歡樂的唱,天真的笑……曾經在莊嚴地國旗下響亮的宣誓,曾經在某個角落裡默默思考,曾經在大會上說出自己的心聲。如今,你們“母子”二人就要分離,但我的誓言不變,我的志向不變,我的心不變……

  2014年,我們就要分手,但時間沖淡不了感情的酒,讓我們在今後的路上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拼搏,只為我們共同的夢。今天,請不要悲傷,因為我們會有相聚的一天。

  別了,親愛的夥伴!再見,敬愛的老師!珍重,可愛的母校!

  安徽宿州欄杆初中初三:2244787194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分手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分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