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的私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的私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那一片一片隨風飄落的樹葉,那種感覺,是多麼的清爽與舒服。樹葉飄落的時候,他們在人們的眼裡,是美麗的。但是,那種美麗,卻是風所給他們帶來的裝飾。所以,當他們與地面接觸時,人們就會十分的失望,甚至走開。不在觀賞他們的飄落了。因為,他們一旦和大地母親一接觸,就意味着他們那柔弱的葉片的生命,已經到了盡頭。

  看!他們現在的身體,不在是那鮮艷的綠色了,而且,也失去了往日那精神飽滿的光彩。而是那又瘦有乾枯一碰就回破碎的枯枝敗葉。然而,人們卻沒有弄懂,其實,他們也奉獻過。那就是,微風吹來,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到這讓人誘惑的樹林里,他們會奉獻出自己的生命,讓你的心情,由枯燥變得清爽。這就是他們的奉獻,然而,人們卻無從體會過。

  樹葉無私的奉獻,有的人,卻還要一步又一步的去破壞他們,當一個人被感情問題弄瘋狂時,來到樹林里,他們不會來這裡欣賞樹葉給他帶來的清爽,而是,伸開那雙惡魔般的雙手,把那可憐的樹葉,一片又一片的破壞掉,以此來發泄自己心中的一切怒火。懂得人心的樹葉,他們是不會哭泣,也不會就此為自己的生命感到惋惜,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生命是大自然的,一切都有自己憤怒的一面,所以,他們學會了“忍”。

您正在瀏覽: 落葉的私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的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