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地盛開的花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地盛開的花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孤獨地盛開的花朵

  突然間,就喜歡上了《葉子》,喜歡那淡淡的旋律,喜歡那憂傷的情調,喜歡那直白的歌詞: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無法嘆息。

  我漸漸聽懂了,曲中帶給聽歌者的感傷。

  我漸漸看透了,詞里透露着的寫詞人的傷感。我終於明白,最後--也許還是會曲終人散

  天,終於開始冷了。或許他終於傷心了吧,就像我的心,一點一點被冰冷殘蝕。請別說永遠,或許,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存在永遠!我的親愛的朋友們!可是我怎麼變得這麼絕望了呢?上帝,您告訴我!熱愛絕望,就是要以慘烈的方式墜落嗎?我只是苦海中的一葉小舟,我要去等着被援救,還是自尋彼岸?我觀察自己很久很久:我發現自己逐漸孤寞了。不,我的內心亢奮着。我不是,我還有快樂,我還有記憶,是最美好的回憶。可是,我還是不得不承認:我是孤獨的。甚至因為--我的朋友一個一個離開。我們究竟怎麼了?難道是哭泣的落葉,歸根了嗎?難道是炫彩的泡泡,在一步步擁抱藍天時,破碎了嗎?我終究還是會被忘記,正如我曾被忘記。

您正在瀏覽: 孤獨地盛開的花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地盛開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