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殺“人”的“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人”的“巨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膽小者可不要鑽到桌子底下去哦!“人”指的是馬蜂,巨人指的是熊林。連起來就是“熊林”殺“馬蜂”。不多說了,看下面的內容吧。

   這已經是熊林第三次“殺馬蜂”了,真不知道蜂王對他有怎樣的看法。有的人可能會想:馬蜂有刺,熊林不可能把毛都立起來當刺蝟吧?其實,人在馬蜂眼裡就是大力金鋼!

   一隻馬蜂不知什麼時候溜進了這稱呼是“動物禁地”的教室。熊林看見了,又拿起書跑過去,但蜜蜂偏讓他跟着繞圈子。這時我覺得應該配上一句天線寶寶里的經典句子“唉,調皮的喏喏”!

   “啪”的一聲,熊林把馬蜂拍死了,見它還沒成“餅”,他又用腳給了它幾個耳光。看着慘不忍睹的馬蜂,我不禁感嘆道“多麼可憐的小動物”!

   請大家不要傷害動物,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星球,就要團結。你不能因為螞蟻比你小就踩死它,更不能因為馬、牛等智商低就任意打罵它們。如果你不服,還有什麼資格做高級動物呢?請大家想一想:人類可以因為動物有和自己不同的世界就“虐待”它們嗎?

您正在瀏覽: 殺“人”的“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人”的“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