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真難說出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真難說出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那就是回家對媽媽說一句“我-愛-你”這猶如晴天霹靂,班上的很多同學都在抱怨“老師幹嘛布置這個作業,這叫人家則么說嘛!”“哎,老師布置的作業越來越難了!”…… 

  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着老師的那個作業,想着回家該則么向媽媽說那三個字,要知道,我平時一直是羞羞澀澀的,連上課舉手發言都要臉紅一節課,這個作業對我來說好難完成,我的心裡好難平靜,好難。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家門口,哎,醜媳婦總得公婆,我硬着頭皮從口袋裡拿出鑰匙開門進去了。 

  不一會兒,媽媽便回來了,我急忙從房間走到門口,對媽媽說:“媽媽,今天那麼早就回來了!”說著,還強行笑了一下。“嗯,今天廠里沒什麼活,就早點回來了”“嗯-----,媽媽,我有件事要和你說。”“什麼事”說著,她把門給關了起來。“那個-----,我-----我------”“什麼事啦,快說!”“沒什麼事”我又回到了我的房間,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想着一會兒該咋辦。突然,“寶寶,來吃飯。”“哦”我一邊回答,一邊走了出去。在飯桌上,我又嘗試着說出那句話“媽媽,那個我--------愛---愛--你!”“什麼,大聲點”“我-----愛-----你!”說完,我馬上把頭低了下去,臉紅的像猴子屁股。“說,是不是考試考得不好!”“沒有哇啊”我有點莫名其妙。“那你幹嘛討好我?”o my lady gaga,我差點暈了過去。 

  哎,事後我這樣想,“愛”真難說出口!

您正在瀏覽: “愛”真難說出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真難說出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