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來不及說出口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不及說出口的愛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她是學校的校花,是學生會的會長,是所有人都喜歡的女孩。她是英國皇室公主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她是全國第一。他是校草卻是黑道世家是混混卻也是全國第一。她喜歡他卻從不說話,誰又曾想到被所有人所喜歡被所有人稱為乖乖女的她喜歡的竟是一個混混。離畢業還有一百多天所有喜歡她和他的人都告白了可是她卻一直沒有告訴他她喜歡他,那次鼓起勇氣偷偷摸摸放在他桌子上的告白紙條卻被他當成了廢紙扔掉。那天她雙眼迷茫的走在馬路上迎面一輛貨車撞過來,卻在一瞬間被一股力量推倒在地突然反應過來似的看向那個救了她的人是他!他倒在血泊中她哭了問為什麼救她他只說了三個字我愛你她怔住了他說的是愛而不是喜歡她這才知道他也喜歡她可是時間不等人他永遠離開了她在她還沒有告訴他她也愛他時永遠離開了

  初三:葉冰汐

您正在瀏覽: 來不及說出口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不及說出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