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喜歡寄宿在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喜歡寄宿在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點兒也不喜歡當寄宿生,當寄宿生很不好很不好,想要睡個安穩的覺都不行。

  寄宿生有好也有壞,好處就是去上課方便。不好的地方就是,寄宿在學校不想在家裡一樣,想睡個安穩覺就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在學校就不一樣了。學校不是自己的地盤,人又多,這個要說幾句話,那個要吵幾句嘴,唱幾首歌,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根本不行。向我們宿舍的人就很自私。中午中午不讓人好好午休,晚上晚上不讓人好好午休,中午也要說話、聊天、唱歌,晚上也要唱歌、聊天。本來晚上放學就很遲了,他們還要吵一個多小時,搞得我每次都是快半夜的時候才睡覺,早上又要早起,晚上沒休息好,上課就直打瞌睡,老師說的啥聽得懵懵懂懂的。這感覺真他媽要命。重要的是,讓他們不讓說話了,別人要睡覺了他們完全不顧他人感受,還是自顧自的製造噪音。

  我真的受不了寄宿生的生活了,每天都不能好好的休息。這感覺讓我只想爆脾氣。

您正在瀏覽: 不喜歡寄宿在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喜歡寄宿在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