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動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動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結實我的第一個夥伴——動漫。這也是因為現在的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動漫的原因。

  15歲的人,還天天抱着電腦看動漫。有時候,要是電視上也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也去摻一腳。大人們見了,必定會說,這麼大的人了,一天到晚還在看動畫片,你幼不幼稚啊。有時爺爺奶奶看到了,都會說,3歲拉,還看動畫片!我聽了,當然很生氣,我當然會說,對,我就是3歲。對,我就是喜歡看動畫片,就是幼稚!

  15歲的人,還看動漫,這說明這個孩子有童心。這足以能說明幼稚和3歲。

  15歲的人,不喜歡網上的非主流,這很正常,因為非主流只是網上的,它是假的,它不在現實中。經過我長時間的調查,喜歡非主流的女生長的都比較漂亮,但是這類女生又是那種痞子的對象(喜歡非主流的可以無視)。喜歡動漫的女生,都是長的比較稚氣的,所以像我們這類喜歡動漫的人又會被別人稱為:長不大的小孩。

  15歲的人,不玩網絡遊戲,這很正常。因為她沒有時間玩遊戲,只是天天在看日本剛出來的新動漫——機動戰士高達SEED和DESTINY,彩雲國物語,死後文,魔兵傳奇,雙子星公主,秋禪鳴之時解等。她曾傻傻的對着電腦屏幕說:“我要把所有日本動漫看完!!”

  15歲的人,再過幾個月,就沒有時間看動漫了,就連電視上的動畫短片,也沒了時間。即使是打開了電視,鎖定了那個台,可上動畫片都不知道飛哪去了,所以,她又會獃獃的坐在那裡,猜想——動漫界會不會不要我了,難道老天也不想讓我看嗎??

  15歲的人……

  我現在15歲了,從小到大,還是那麼喜歡動漫。如果讓我離開它,我真的是捨不得它,但是我不得不離開它,等上了初3,我不能再看它了。因為我沒了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動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動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