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們生活在這個五彩般的世界里,無憂無慮,什麼都不缺,但你們想過沒有,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有時連自己的不知道,難道是為了錢嗎,還是名利,地位嗎,這一切真的很重要嗎。我們帶的走嗎,但對我而言,在說了,我們真天忙忙碌碌,幹個不停,你們說不累嗎,有意思嗎,我想,人生就像一場戲,如果我們有一天老了,工作也幹不了,甚至上了天堂,那麼這場戲也演完了,也一切都將變為浮雲,一切將是變為空。

  不管這樣,也不管我們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哪怕我們在這條艱難的路上真的走不下去了,那麼,我們也都要勇敢的面對,勇敢的堅持到最後的一刻,那麼我們死了也值得,死了也無怨無悔。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