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課喜歡的一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課喜歡的一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要問我,你最喜歡的一節課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最喜歡的是美術課”。

  快畢業了,作業天天趕我,老師天天讓我們加緊複習,家長和朋友說我考不及格去見赤壁。哎……壓力好大喲。

  每周正課偏多,容不得我們停下步伐,老師發試卷太直接,太果斷了,一次性解決,試卷快排到月球上去見嫦娥姐姐了!老師要求我們必須完成,沒辦法……只能讓試卷牽着鼻子走了。還好,每周有一節美術課。

  美術老師很民主,也很善解人意,從不強迫我們畫畫,老師只是隨便管管紀律而已也。自然這節美術課是用來做改錯題和看作文書咯!

  在美術課上,我不用擔心同學太吵,因為大多數同學正在和周公暢談文學知識呢;也不用擔心同學睡覺又被老師逮個正着,因為美術課是在下午,在老師看來還是可以理解;也不用擔心趕這科作業那科作業被老師看見,在美術課上,想做什麼作業都行,只要別吵就OK了。

  美術老師有時也會給我們講一些好玩的笑話和好消息,讓我們稍微調節下緊張的大腦。雖然美術老師的聲音總是被男高音湮沒。但是,當她講話完畢我們都會很自然地配合她。別看老師常常帶着竹棒上課,其實她一點都不凶。美術課的時間總是過去得很快,每當那熟悉的下課鈴響起,睡覺的同學不約而同的向周公告別了,太巧。

  為什麼美術課是我最喜歡的一節課呢?看了上文的你,現在應該明白了吧。因為我也和同學們一樣,這一節美術課可以讓我緊張的心得到片刻的寧靜,可以把自己放在作文的世界里,去欣賞,去聆聽來自我們同齡人內心深處的真情實感和人生際遇,同時也可以感受到獨處的妙趣。

  我愛美術課,不是因為我愛畫畫,而是美術課可以讓我獲得心靈的解放!

  貴州省沿河縣后坪鄉初級中學初三:馮海容

您正在瀏覽: 我最課喜歡的一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課喜歡的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