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成長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成長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成長着,就像一棵小樹苗,需要愛護,需要關心。我在成長着,就像剛出生的嬰兒,需要教育,需要幫助。我在不停地成長着,就像雨後的春筍,正在快速地生長着,不停地向上攀爬。我還在生長着,漸漸的,經過了十四個年頭,我長成了現在的我,我十四歲了。在成長的歲月里。我經歷了最艱苦的日子,也享受了最快樂的時光。我漸漸懂事,漸漸獨立,已不再是個一碰就碎的玻璃娃娃,而是一個堅強、獨立的女孩了。

  不過,我成長的過程也不是那麼順利,途中磕磕碰碰的艱辛的生活也不是沒有,但是我還是挺過來了。說到煩惱,其實我跟它既不陌生也不熟悉。因為我是個陽光快樂的孩子,一點點小小的煩惱根本捆不住我,我也幾乎不去想煩心的事。但是還是有些煩惱圍繞在身邊,真是躲也躲不過。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不知怎麼的,總是產生奇奇怪怪的念頭,連我都不知怎麼了。有時我會不自覺地發大小姐脾氣,對着娃娃發泄一通,發泄完了以後,就會覺得自己莫名其妙,搞得那幾天心事重重的,真是奇怪!我就像一個機器人似的,被別人操縱着,每天的心情也不是由自己決定,咳!真怪!

  這大概就是我最煩惱的時候,不過不出幾天我又恢復了原來的我,有可以開心地笑,快樂地玩,輕鬆自由地做每一件我想做的事。陽光天使又回到了我的身邊,陪伴着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令我不再煩惱,不再難過,不再哭泣。我在成長着,不停地成長着,四周的事物都發生了改變,我還在成長着,不停地成長着,自己也發生了巨大地改變,人長高了,懂事多了,學到的知識也多了,像個大人了。但是成長的腳步不會停,永遠不會停,他會一直走下去,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在成長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成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