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的無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無私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處處都充滿了愛,愛讓這個世界不再只是藍色的天空,綠色的樹木,清澈的流水,而增添了許多色彩。讓這個世界邊得多姿多彩。在這種種的愛中間,最美的是母愛,不是也有許許多多的偉大作家也同樣讚美母愛嗎?再此,我也要談一談母愛。

  首先,是母親給予了我們生命,接着伴隨我們的成長。一路走來,她會經歷多少辛酸。所以有人說孩子一出生就開始折磨母親。可以說母親把自己一生的心血都投注到我們身上了,而我們又給了母親什麼回報?或許會有人說她是不圖回報的,可是我們起碼的孝道應該做到吧!

  試想,在我們這個年級的人,再怎麼也有13歲了吧!十三年來,我們從幼稚到成熟懂事的過程中,給母親製造了多少麻煩,又讓母親傷心過多少次……也許,就是我們的一個動作、一句氣話,我們是無所謂的,可她會多麼的傷心。也有可能就因我們的一句話、一個眼神,又可以讓她覺得高興、幸福。可前者總多於後者。

  但是,我們可親可敬的母親,卻不會發火怒吼,而是循循善誘地教導我們,這一切,不被偉大的母愛所涵蓋嗎?

  現在的我們,話一樣的年齡,都會有自己的一個世界,自己的一片天空,以及一個人的小秘密,所以也難免不變得叛逆,自然不可避免和家人的爭吵。這總是和母親之間發生的事。

  可是偉大的母親完全能理解我們的想法,設身處地的為我們着想,耐心地和我們慢慢溝通。打開我們所不解的千千結。而我們呢?從不為母親想想。不曾理解母親的難處,她總會滿足自己所提出的要求。

  這一切的一切,都足以說明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親是可親的、母親是可敬的、母親是最理解和愛自己的人!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無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