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語文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與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語文是一種心靈的享受,享受它那優美的句子,陶冶我們的情朝操;享受它那豐富的知識,擴展我們的視野。生活中也容入語文的旋律,在生活中不斷發覺新的事物,感受自然的變化,聆聽鳥兒的歌聲,望着寬闊美麗的天空而展望未來,着就是語文中所說的三步曲:感聞思,三步曲,它為生活增添了不少味道。

  語文就像一棵結滿不同果實的樹,而生活就是籃筐。然而我們得通過智慧,努力,堅持,才能摘下一個果實。果實是永遠也摘不完的,因為每個果實就是一知識,知識是就宛如宇宙。學習語文就彷彿再宇宙中遨遊,而生活則是我們掌握了新的知識落腳點。

  語文是生活的代言人。生活中的每一件商品,都有一個屬於它們的名稱,這是語文給它的一個稱號,目的是為了使它們與別的商品混淆。店名,招牌,路標等等,這都是語文的語言。可想而知如果生活中沒有了語文,世界將回一片混亂。

  快樂的語文,培養了快樂的生活。

  懂得了品味生活,就掌握了語文的知識。

  語文與生活互相依賴,互相聯繫,誰也離不開誰!

您正在瀏覽: 語文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