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寫一封信給自己,感受收信時的喜悅—— 

  親愛的小陽: 

  你好! 

  很高興能夠寫信給你。我是誰並不重要,你只要知道我是你的好朋友,最懂你心思的人。 

  你是不是認為自己太平凡了?其實外表的美並不能說明什麼,最重要的是你的內心,你的心靈。擁有純潔的心會使你交到許多好朋友並成為朋友圈中最受歡迎的人。你現在是中學生,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所以我希望你能把心思投入到學習中。請你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漂亮的! 

  這次過年不開心嗎?其實你並不要因為一家人圍着姐姐轉而嫉妒,你應該想一想姐姐要考大學了,全家人圍着她轉也是理所應當的。你不必為了全家談笑的主題都是姐姐而失望,也不必為了晚上睡覺時,舅舅和舅媽來看姐姐,幫姐姐蓋好被子,而自己的父母沒來幫你蓋被子而哭泣。你應該祝願姐姐能順利考上大學,同時自己也要學習姐姐的優點,而不是思考這些小事是自己傷心。請你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 

  你怎麼了?你和母親吵架了?請你先消消氣吧!其實母親也不容易呀!想一想你和母親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吧!想一想母親為你所做的一切吧!想一想在母親生病時,你照顧母親,她露出的欣慰的笑容吧!你為母親做的事是那麼的少,而母親為你做的是如此的多啊!請你仔細觀察母親的臉龐,你看,歲月已經爬上了母親的眼角深深地扎入了母親的毛孔,一條條已經悄悄出現地銀絲藏在了母親的頭髮里,這些就是母親愛你的證明啊!母親把14年的光陰都奉獻給了你,如今你應該怎麼做呢?向母親道歉吧;對母親說“我愛你”吧;從現在起不再跟母親吵架吧。請你在關心母親的同時,也關心一下你的父親吧,因為父愛並不比母愛少! 

  親愛的朋友,希望你能在今後的學習中能努力,在生活中能快樂。請你相信自己,也請你記住挫折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在挫折面前一無所措。 

  祝 

  笑對每一天 

  你的好朋友 

  x年x月x日 

  寫完這封信,我把信疊好小心地放進信封里,看着它不停地傻笑。我期待着隔幾天或幾個月看到這封信的心情。 

  (指導老師:林曼)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