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起了,我們學過的課文<<我的老師>>裡面的主人工-海倫·凱勒.她是美國的著名作家和教育家,他出生不久因病導致失明。她的老師也是一個盲啞人。她把畢生的精力和智慧都獻給了她的事業—教育,她以無私的和深厚的愛,和獨特的教學方法,成功的培養了許多盲人、聾啞人等。 

  俗話說:“青出於藍勝於藍,”沙莉文老師把他所有的知識都教給了她的學生,愛迪生說過:成功等於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海倫·凱勒用他堅強 

的毅力和不懈的精神,破過種種困難,最終成為了美國著名作家、教育家。 

  最重要的是受教育的機會,那些家裡窮的孩子喜歡上學,但是他們上不起學,而我們有受教育的機會,卻不好好學習。好好學習吧!要不然怎樣回報你的老師和家長呢? 

  我最喜歡的職業是老師,因為可以讓更多的人來學習。中職發展規模對財政投入捉年增長,職業教育也有很大的發展。可見,學習對人來說多重要啊! 

  我要向海倫·凱勒學習,把他她當成我的動力,好好學習,長大當一名好老師。 

  在生活的路上是她牽着我的手,把我領上了一條很長很寬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