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月12日,有我陪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月12日,有我陪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命中,來去匆匆的行人不勝枚舉,走過後遺留下來的是他們的淡淡足印,再也找不出令我心悸的一切。但你,停留在我面前,儘管只有那短短的兩年,可與你的相遇如同原本空白的寫字板,記錄下彼此之間的精彩回憶! 

  路過冷飲店,想起與你在冬天裡吃冰淇淋的窘迫樣子;漫步楓林中,記得與你相逢再紅時的永遠承諾…… 

  你給我那無比喜悅與感動,激起我心中策層層漣漪,是平靜無波的沉寂有了絢麗波紋的歡樂。 

  與其說與你的相遇是偶然,還不如說是必然。你讓我學會更堅強,衝破那枷鎖的束縛,敞開懷抱,接納一切……在將近500個日夜裡,你我擁有信任對方的一份情,在原本脆弱的身軀旁有了依靠,我們不再隻身一人… 

  相逢在金秋九月,相識相知在寒來暑往,卻註定在烈日炎炎中分開。 

  分離來不及告別什麼,走的那麼坦然,我留在這兒,你把夢留在回浦,那兒有你實現夢想的翅膀,我追着,追着,感受那羽翼之下的絲絲溫存… 

  每當靜靜翻開畢業留言冊的第一頁,你的墨跡便是我最好的回憶。記得那句令我潸然淚下的話:如果,真的有輪迴誓言,我想上輩子,在喝下孟婆湯之前,一定發了誓,這輩子與你再續前緣! 

  淡淡的香味中透露出濃濃的寓意。只能說真摯的友情,卻讓青春的雨水帶走我們兩年的光陰。如碎花般紊亂的回憶是色彩繽紛卻又缺少美的挂圖;是清新而永遠不知道答案的代數;是一架神秘的獨弦琴;是一雙達不到彼岸的槳櫓…· 

  在小學的終點站旁我遇到了你,那麼,在初中的末班車上能否再尋覓第二個你?我不知道,當分離之後一切都事過境遷,我仍是條洄遊在海底的深水魚,觸及不到那水面的溫暖與歡樂…· 

  媽媽說過,小學的朋友以後都會遺忘的,如同一顆糖始終會在水中溶化,再也看不見…·但是,央央你永遠不會被遺忘,因為在我心中始終有你專屬的空間…· 

  央央,真的好想你…·或許我們現在是兩條平行線,但在莫一天,雙手碰觸交匯在一起,才發現離得好近,好近…· 

  (註:這篇是我送給央央的禮物,因為找不到合適的題目,暫時取名為9月12日,有我陪你~Happy birthday!)

您正在瀏覽: 9月12日,有我陪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月12日,有我陪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