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需要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需要快樂,小的時候就是玩,而現在不是玩的時候了,但是,不玩,也是剝奪了我們的快樂。我們的成長是需要快樂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成長要的就是快樂,沒有了快樂,整個人的成長沒有了快樂只有痛苦,哭泣那這個人的成長是失敗的。

  我的成長:在小的時候(包括現在)我是一個又貧又愛多管閑事的一個人,我為什麼會這樣說自己呢?因為我就得有時貧會給自己帶來快樂,而多管閑事是帶給別人快樂,當然~有的時候貧,都管閑事也會找別人煩~辦事,一般情況下,我是不會這樣的差不多都是給別人快樂,甚是會讓對方感到有些無奈,哈哈~或者是別的人剛被老師批評完或跟自己的朋友有些不高興的話,只要我知道,我就會讓他(她)在5分鐘內笑。

  所以,我們的成長,是需要快樂的。不是痛苦的,枯燥的。

  北京市潞河中學初三 飛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