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需要快樂

  生活需要快樂,只有快樂的生活,才是幸福的生活。快樂是一盞明燈,引導你走向成功的彼岸;快樂也是一種無與言表的魔法,能使你遇到困難時立刻“多雲轉晴”。  

說到快樂的幫助還得提起那件事:那次晚自習,同學們聽說今天晚上要考試,而且是期末考試前的最後檢測,大家都讀的上氣不接下氣。我想沒什麼可複習,再怎麼也是徒勞的,但是看着同學們這麼有勁地學,我也不能閑着,免得被同學冠個罪名,於是湊和在同學們中“南郭吹竽”。就在這思考之際上課鈴便“鈴鈴鈴…”的響了,老師也象往常一樣走進教室,等我們拿出筆,老師便開始了。老師用熟練的動作把試捲髮給了每個同學,教室立刻陷入一片沉靜而嚴肅的氣氛之中。一開始我做的很順利,但世上哪有這麼好的事,剛做到一半就被一道問答題給碰壁了。啊!這可是書上的一道有答案的題,這回我可慘了,我的腦子好象在叫嚷一般,一片空白(好象忘記了這在考試)。可這時不知那個人在窗外唱起了小曲,聲音怪怪,並且還跑了調,搞得我們哄堂大笑(我們似乎忽視了老師的存在)。這時我的腦子好象也開了巧,問題不知為什麼也就迎刃而解了,雜念也自覺的跑到了九宵雲外。不知大家信不信,可這是真的。  

生活的快樂無處不在,細心觀察你會就發現快樂是人人擁有的。爺爺每天在田裡勞作無論是嚴寒酷暑總是日復一日。在我眼裡看來是艱苦的,是枯燥的。可當我每次看到爺爺面帶微笑的回來時,總感到爺爺有一種“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道狹草木長,夕露沾我衣。衣沾不足惜,但使願無違”的境界。誰能說不是這樣呢!  

平日里爸爸媽媽都是早出晚歸,廢寢忘食的工作,雖然這不能給他們帶來更多的收入,但是爸媽總認為工作就是他們生活中的快樂,爸爸說:“只有快樂的人才能工作好。”而媽媽說:“人生就是快樂。”  

人們常說:笑一笑十年少。生活當然缺少不了笑,讓我們一起笑笑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