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幹部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感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近幾天,我們班進行了班幹部改選的活動。以前,我老認為當班長十分威風的,管管別人,打點小報告,多舒服,回家老媽還可以張口閉口叫我班長同志。帶着這些幻想,我去競選了班長。

  由於我能力不錯,居然美夢成真,一下子便“跳槽”成為了班長。當然,也有相當多過去的“平民”這次也當上了大大小小的“官”。

  當上了班幹部,我們這些“官”可就開心了!以前從來都是被別人“管”的,如今終於可以出人頭地了。我在教室里春風滿面十分得意。

  我本想愜意地與同學們下一盤棋,廣播里便傳出:各班長請到二樓會議室開會。雖極不情願,可畢竟是作為一班之長,只好放棄休息時間,硬着頭皮去開會。會上老師說了一大堆東西,連手都記疼了。我一邊寫,一邊想:原先的班長是怎麼熬過來的?好不容易開完會,帶着一身的怨氣回到教室。椅子都還沒碰到,就被老師叫過去商量一件事,忙活了一中午。好不容易上課了,才回到椅子上……

  放學的時候,又要值日。折騰了大半天,本想休息一下時,可是有幾位同學“監督”我:“還班長呢?連值日都不做!”沒辦法,只好拖着疲勞的身子去值日。就這些還不算。平時,與同學發生分歧,發生誤會,他們理由總是充足一點:你還身為班長呢?班長應當關心同學,而你呢?我立即顯得十分無奈。

  不光是我,還要一些當上班幹部也很辛苦:學習委員要天天登記作業情況、考試情況,還要算出今天每人的品德分;體育委員雖比較容易,但每次體育課都要咬着牙領跑;衛生委員則要每天幫助值日,中午還要去檢查衛生。這些“官”也那麼辛苦,天天向我訴苦。有時甚至還說,早知道我也當班長了,那麼輕鬆。老天!你們真是不在其位,不知其苦!我幹得那麼辛苦,到頭來還要聽到這句話。

  當班級里的“官”口頭說起來又容易又威風,可又有誰想到真地做了“官”卻要如此的辛苦呢?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