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是一種習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種習慣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裴尚軒一言,候鳥難追。

  ——題記

  前幾天看《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明白了自己喜歡黎璃,卻又準備把她拱手讓給別人——邱子安,因為他認為他配不上她,他是有污點的,於是他把黎璃的喜好都寫在了紙上,很詳細...不說別的,就說他對黎璃的了解,從高中就成為了好朋友,一直到現在,明明並沒有刻意的去記她的某些喜好,這樣不經意間,卻記在了心裡,成了習慣,愛是種習慣。到了後來,他放不下她,於是重樹信心努力做到最好,努力做到配得上黎璃,陪在她身邊,在她困難難過時給予鼓勵,成功時和她一起開心。

  相對於裴尚軒,黎璃的愛是執着的,她就這樣默默地喜歡着他,為他做事,他進了監獄,為幫他走出困境,半夜看他喜歡的球賽直播,記下每一場球賽的情況,為他的快樂而開心,他有困難了挺身而出,因他的悲傷而難過...

  現在,這部劇還沒看完,我希望,這樣相互喜歡的人能夠在一起。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種習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種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