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隨想

  每天早晨洗漱完畢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拿一塊草莓味的奶糖下樓騎車去兜風。把糖塊輕輕放入嘴裡,慢慢地用牙齒磨碎,咀嚼。最後任糖塊慢慢融化在口中,化做縷縷香氣在口中擴散。然後揚起嘴角在風中微笑。我熟練地搖擺着車頭向前駛去,風在耳邊嘩嘩做響。

  我從來不給自己定目的地,總是一直向前駛,直到累了再往回返。我不想用枷鎖把自己鎖起來,更不想把沿途的風景鎖起來。我知道,如果我給自己定下目的地。每天我將會看到一如既往的風景。我永遠在自己建築的圍城裡徘徊,無法越過這道城牆。只有在沒有目的地時,才會勇往直前地去尋找新的風景,發揮自己的最大限度。在清晨中,騎着車不斷尋覓全新的風景,又在這全新的風景中尋覓全新的自我。

  午後愜意

  喜歡沐浴在午後的陽光下,偶爾庸懶的伸展腰部。倒一杯香醇的牛奶,趴在桌子上寫文章。沒靈感時,看看裝滿乳白色的牛奶杯里益出的香氣整個人就會很快樂,任靈感在腦海中衝擊。每當寫完一篇文章時,都會喝下一兩口牛奶犒勞犒勞自己。然後收起自己小小的成就感開始構思下一篇文章。

  喜歡遨遊在文字中的自由自在的感覺。沒有任何束縛,好象只要放飛翅膀,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最主要的是可以得到心靈上的滿足。思緒偶爾死機時,便躺在床上仰望天空,把心放大想裝滿整個天空。對着湛藍的天空微笑,用微笑抑制住浮起的心事。只是在午後做這些簡簡單單的事情,卻可以讓自己如此愜意。

  星空物語

  在許多書上都看到過這樣的語句:我喜歡45度的仰望天空,有種幸福的感覺。其實我也很喜歡仰望天空,但我不是45度的仰望,可能是因為沒有量角器吧。我喜歡隨意的選個舒服的角度去仰望星空。每當夜幕降臨時,我都會習慣性得去仰望星空,翻看着自己的心事。不管是悲傷還是快樂,我總是學習星星樂觀的眨着眼睛去面對一切。

  許多人都在訴說著自己有多麼悲傷,總是在夜晚卸下自己偽裝的面具去舔傷。但夜空並不是容納悲傷的地方。它希望看到的多一些的是快樂。我們總是在夜晚用一兩件悲傷的事情來麻痹自己,告訴自己是孤獨是悲傷的。但在現實生活中到底有幾個人是真正的不幸與悲傷呢?我們都下意識的忽略圍繞着我們的幸福。仰望星空,如果夜漆黑一片,沒有星光的點綴就像我們一樣,但夜總是用平等的眼光去看待一切,它看到了悲傷也看到了快樂。所以夜雖然黑但也有星光的點綴,是悲傷與快樂交織的生活。最平常的生活。

  簡單的生活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隨心所欲,簡簡單單。不一定要過得多麼舒服,但一定要精彩,要自在。有一成不變的部分也有瞬息萬變的地方。不要把生活想得多麼複雜,只要簡單就一定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生活 暫無評論